★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萌主們對不起><


※以下得罪人發言有,請小心做好防爆準備><
(不幸爆炸者,請輕點右上角叉叉不要弄痛人家(淦))




more

2010.08.16(Mon)



前面啟動完畢!(錯字自重



先來貼貼圖,以及最近才發現的一個驚人的事實......


這張是在我的電腦(1280*1024)上完成的高杉
20100802_2_1280960.jpg


在轉到我媽的電腦(1024*768)上要發上噗浪時赫然發現
20100802_2.jpg

整個人都消瘦了啊!!!!(驚

原來一直覺得在我媽螢幕上看我的圖都會變瘦不是我的錯覺!!!(靠
後來用那茲提供的方法(在繪圖程式開個正方形空白看是不是正方形),發現問題出在我的螢幕解析度上OTL

所以我畫的人其實沒有那麼瘦唷,大家都變長馬臉了害我很困擾^q^

後來趕快改了我的螢幕解析度,在此公告:
阿灰畫的人今後要發福啦!!^Q^(不是



more

2010.08.04(Wed)



站在十字路口的十九歲☆青春!!爆破的EVERYDAY!!



標題取的很威內容卻很虛狗面!!>_<(被揍
套句某隻狗說過的話:「落差是萌點!」(你屁
一直很想試試Z●NE-00的標題風格,挑了一個奇怪的時間跟場合就是現在www

+
呃啊放完春假了~~~~不想面對現實~~~~
這個春假想了很多但幾乎甚麼也沒做(喂喂)
因應這種狀況在我的腦袋空轉時我的手就自動動了起來
嗶嗶嗶嗶啾啾啾咻咻咻咻這樣的感覺(怎樣

所以下面是畫得很草拍得很差的塗鴉~~(跳太快了吧喂!!



囂張的臉跟姿勢練習
DSC02031.jpg
畫到一半發覺不夠囂張就沒畫完(喂



防爆下收^q^



more

2010.04.11(Sun)



黑嘿嘿


我要逃避現實來發黑歷史網誌A_A(淦

上星期周末回家時看到我亂塞在書桌下的筆記本就拿起來翻
非常尋常的開頭可是看到的是不尋常的東西啊!!!!!!!!!!!!!(尖叫

似乎是從前年開始累積的汙垢(?)斷斷續續的一直到今年暑假
不怕髒了眼睛的就...電梯下樓vA_A(欸








+
亂七八糟到我不知道該先放哪一張好
DSC00339 - 複製
先從早到我不知道是啥時的東西開始放好了(欸
翻到的兩本都是隨手塗鴉。所以都,嗯,很隨便興。(靠
像這張我就不知道是誰(認親啊



more

2009.11.30(Mon)



雖然期中考完了我還是





快死了=﹃=




2009.11.10(T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