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啾阿里】


好配對,不萌嗎!!?OHO
缺人啊啊啊拜託誰來一起萌啦嗚嗚嗚嗚
一見面就捅一刀這設定不是很棒嗎!!!!?(欸<這人腦補神強




※啾達阿里
※裸注意
(so沒有R18還是下收XD"



















拐走阿里巴巴圖(不是
20110619_2.jpg

阿里巴巴的表情怎麼畫都不夠呆滯啊><啾達魯根本是其他人(yay)(欸


白色背景版↓
20110619_3.jpg

很想偷偷的把啾達魯的辮子尾端往上移兩吋,就變尾巴惹OHO(這渣
這張圖的動作來源是柔子貼的圖w來源 我很喜歡就擅自拿來畫了嘿嘿ˊ///ˋ


DSC07720_2.jpg
原來我有雙重人格......
我的鉛筆稿跟電繪根本是不同人畫的(掩面
電繪大概年輕了十歲(???
意外的是頗多人喜歡鉛筆稿!!!如果你也喜歡的話請告訴我WHY吧!!><


2011.06.20(M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