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啊啊雖然是復活了



最近幾天雖然放了假但是天天往外跑小黑(電腦)又不斷出現藍屏搞得我幾乎零產量啊!!!><

20110404_ - 複製
這張是和佐視角的阿吟(欸


+
來彙整一下昨晚小黑鬧脾氣的過程好了。很多人應該看這噗看到霧煞煞吧^q^

以下↓
半夜在噗浪上抱怨小黑當機
0408 01:38am 發了"不~~~~咱家小黑會挺過去的~~~~"
→送出後馬上當機^q^

傳簡訊給那茲→『淦我才回完你的噗小黑就昏死過去啦藍屏先生求求你別再出現啦(吐血)』
那茲:「快先把你的資料都備份好吧老兄~」
俺:『已備份完畢~只是重灌這傢伙未免也來太快』
那茲:「你爸最近如此大手筆快叫他買新電腦啊!(喂」
→在進行上面的簡訊傳情(?)同時瘋狂的戳著開機鈕,進行N次重開作業後終於可以連上噗浪

上噗
0408 01:55am "小黑復活了!!!!!!!"
→送出後馬上當機YOOOOOOOOOOOOOO(崩潰

簡訊→『FXXK我打完小黑復活了他又死掉啦媽的玩我啊憋的最後一口血都要吐出來啦』
那茲:「我快笑死了wwwwwwww」←這個沒良心的人T皿T
俺:『小黑死全啦媽的試重開滿20次fuck我要睡了(這可不是集點活動啊混帳』
→在傳出這封的時候突然進入了正常的開機畫面!!!!!!
俺:『淦我要睡了他就活過來了是怎麼回事<阿灰吐出最後一口血<阿灰倒地身亡』
→傳出這封之後藍屏先生又出現啦!!!!!!!!!!FXXK我不想看到你!!!!!!!!!!連簡訊都懶得傳啦!!!!!!!

之後又重開了8次還是開不起來已經三點多受不了就上床睡了^q^

今早起來重開6六次就(?)開起來了...昨晚是想睡嗎...
而且撐到現在呢!!看來威脅要把他的金魂拆掉(?)還是有效的(欸


那麼,希望我們還能透過小黑相見^q^(慢著



2011.04.08(F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