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Plurk, 01


稍稍回顧了一下被我亂塞一氣(?)的資料夾
發現部分只有丟過噗浪的草稿跟塗鴉
現在就把他們拖出來曬一曬啦!><

*因為顧及分類的關係,這篇專放同人
*排序隨個人喜好(欸
*呃幾乎都是草稿跟沒畫完的圖^q^眼睛痛的話請輕點右上角叉叉(爆

那麼,電梯下樓><







【REBORN】

20101104
20101001_20101212205122.jpg
說明一下:圖片上面打的是完成的日期,檔名則是開圖的日期
想畫畫看戴眼鏡的兩人。
山本的眼鏡起飛啦><



20101010
20101008.jpg
本是想畫十年後的雲雀稍稍衣裝散亂的樣子...
結果越看越像土方!!!!WHY!!!?^q^(噴血


20100830
20100830_g.jpg
這張的草稿局部+心血來潮眼鏡版
好想把眼鏡或護目鏡用三秒膠黏在雲雀臉上!!!><(靠ㄅ


20100826
20100826.jpg
第一張山雲><
因為懶得畫下去了骨架超級亂七八糟的狗面!!

雖然一開始比較偏向骸雲
但俺現在已經完全淪陷在山雲的漩渦中了,阿骸狗面^q^(欸




【屍鬼】

20101203
20101202_.jpg
第一張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張= =;
小徹超愛哭的好棒哈啊哈啊^q^
因為是藤崎龍老師神!跟小野不由美老師神!的作品,可以說是光看作者群就愛上了(靠
內容也...!還沒看的真的快去看!><越到後面越令人期待!><



【APH】

20100211
ep.jpg
亞瑟的頭髮被我畫得好少><
我承認我只是想畫畫國旗(硍
阿普的臉縮圖看起來居然是一片模糊!!(大笑 有人也是這樣嗎?XDD(還在笑


20090819
20090818.jpg
這張久到我完全遺忘它!!!><
畫得最認真的地方是瘀血(硍


20090715
20090715 - 複製
鉛筆稿
衰衰的親分><記得是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畫他><(揍
三年來沒書桌,手繪的次數寥寥可數啊...(菸



【DRRR】

20100718
20100717.jpg
看完這個後爆氣完成的作品^q^


20100625
20100625_i.jpg
少女姿嗶機臉サイケ(欸
眼睛歪歪


20100402
20100402.jpg
......狗面^q^(咦


20100330
20100330.jpg
這張我好像有丟在哪裡過......失憶!!><


20100312
shiiz.jpg
......這我不用說甚麼了吧還是有人想聽我說甚麼(硍


20100317
20100310.jpg
無線繪練習,未完成。
畫到一半就懶了><



最後一張!用銀魂的兇殘170三人組(?)做結!><




【銀魂】
20100901
20100901_.jpg
狗面^q^(被爆頭
這張草稿我沒有另存正常版啦><(靠



+
耐心看完全部的人,真的是太偉大了!!><
我會每天朝著你住的方向拜三拜的!!!><(不對


2010.12.12(S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