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詛咒你下輩子念設計!


最狠毒發言XDD
不爽的人就祝他下輩子念設計吧,吃不飽睡不飽的生活一起來試試看~♪


+

今天又跟嘎出去塗鴉了ˇ明明一個期末考前一個作業死線(deadline)前OTL
不過又忘了拍照啊啊啊(抱頭)
其實今天老實說也沒畫甚麼XD(毆

照片是回宿舍後拍的。




DSC07229 - 複製
本日完成度最高(拇指)
米胖晚上不要開卡車來碾我是你自己吃太多漢堡包了!!!(被摜

之後還在旁邊塗鴉了拉長阿普(小腿注目☆)
嘎還很親切(?)的寫上註解。應該可以拿來當作小朋友單字卡之類的(你想教壞誰啊
DSC07223 - 複製
米胖絕望了。還有阿普拉長成這樣真噁心(喂




+
從十一號開始要天天畫五個人,畫完才能睡
為了證明我有畫就PO上來(欸

DSC07222 - 複製
通通擠一張。

DSC07220 - 複製
左阿普右亞瑟。好啦我知道這張爆不像的不要吐我(縮角落

DSC07219 - 複製
被嫌嘴巴很怪XD
但是這樣才智障啊!這樣才阿普啊!(被阿普摜

DSC07217 - 複製
超愛這張!ˇˇˇ雖然我比較喜歡抖S西(夠了
比較成功的一張油頭其它都被我畫成安全帽了(跪
油頭實在是太深奧了,比亞瑟的眉毛還深奧(毆
下個目標是阿普油頭ˇ
話說兩兄弟油頭一梳又沒上色的話根本分不出誰是誰嘛ˋHˊ
友人K:『阿普的臉比較智障XD』實在有夠中懇XDDDDDDDD
沒有啦我是看鬢角分的啦才不是因為阿普比較智障呢!(騙人

洗完澡之後來畫今天的份吧ˇ功課咧?(爆




2009.06.12(F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