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Plurk★100 (1/2



九月初的時候Plurk的追蹤人數達到100人
100 100 100!!!!!
當下痛捏自己臉頰以及大腿確認不是夢<
實在是太令我澎湃激昂了!!!我這個渣滓居然也會有這一天啊啊啊啊啊!!!!!!(激動落淚
於是就興高采烈的玩起點圖 渾然不覺那時正在修羅中^qqqq^
於是被好友們痛毆(如果見到面的話一定會...
結果我還是等到了修羅結束十月才開始畫 對不起讓點圖的各位久等!!!!><
總計收了11個題目!!!(原本限定十個的但我眼殘漏看^q^
希望10月底前可以畫完!!!(還沒畫完的意思<被爆頭

以我的慢速通通畫完再發這裡草都不知道該長多高了......(悵然
所以分成了上下兩部分來發囉!/

先放題目↓
0904 - 複製
敢點圖就要有被羞恥PLAY的覺悟!!!(被眾毆


下面就↓
背後注意喔!!!(淦





1.白龍壓倒阿里巴巴
20110909.jpg

百合x百合:)(淦

在途中不小心手一滑 就變成摸補白龍&阿里啦!!!!!!><(去死好ㄇ
20110909_.jpg



2.若辛跟裘達爾搶辛巴達(我好久沒有叫啾啾的全名惹讓我叫一下(欸
20111002_2_500.jpg

這張顏色好怪QQQQQQ
還是草稿好(自己講
20111002_2_.jpg



3.賈啾!!!背著辛巴達偷腥爽耶!!!(不要亂改題目好ㄇ
20111005.jpg

我承認我啾阿里、辛巴達全攻略(?)後就是賈啾(艸)
蛇蠍組太讚啦!!!兩個人都愛慘辛巴達也...太讚啦!!!!!!(淦



4.比著MMQ的啾達爾
20110905_4_.jpg

好不啾啾的啾啾!!!><(拗口
是說我之前還真不知道MMQ是甚麼唉...(淺薄



5.叢林 辛辛相in
20111010_1100.jpg

有相in喔(你閉嘴
唉我的上色真是...不忍說......OTL



+
謝謝點圖!!!><
我就不客氣的拿來練上色啦!!!(靠


2011.10.17(M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