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七。首引き恋慕



*48手的動作練習。
*雖然是48手不過衣服都穿著啦^q^(欸 人家我可是清純少女(咦
*沒有照順序。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畫完!(重點
之前挑戰百繪最後落得放置PLAY的下場(掩面......這是題外話。





+

【七。首引き恋慕】

07_20100524.jpg


兒子阿吟(左)跟阿能(右)。
阿能是阿吟的大哥,白髮紫眼,捲毛變態屬性,第二屬性是眼鏡弟控。

啊好樣的我忘了畫阿吟的刺青^q^(硍



內收DRRR版~



more

2010.05.26(Wed)



最近電腦的速度到達一個新的境界


超慢的意思。

+
最近擠不出同人所以都在畫我家兒子。
20100413.jpg

NAME. 吟
AGE. 17
MARRIED.(喂
皮膚其實很白皙(見下張),因為這張想畫畫看陽光小麥肌所已把他畫黑了。


演進史(?
畫阿吟畫了大概有五年,外型設定到最近才趨於穩定(拍臉
20100427_word.jpg
返老還童
沒有字的→ 草稿→
有點想要把初代跟二代的設定拿來當做爸爸跟爸爸(?)的設定XDD
一直沒有變的設定:耳環x8、胸前骨頭刺青、皮膚顏色以及身高(177CM)
這張是故意畫身高差的啦,要凸顯他越變越受嘛(硍
不離手的東西從香菸變成加倍●棒棒糖
從十項全能中二不良少年變成十項全能寡言好寶寶(這反差也太大(扶額
男友是Natsu家的和佐(消音


+
右手跟肩膀跟背部痠痛越來越嚴重了囧



2010.05.07(F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