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我被繪圖工具婊了!!!



*點圖放大

這張重畫第二次OTL
第一張完成時不小心按到某個東西然後就這樣消失了......(風化
可惡我比較喜歡第一張啊!!!有些弧度這一生中只畫得出一次啊!!!幾哭休!!!!!(咬手帕


所以第二張比第一張表情來得兇狠(欸



2009.08.29(Sat)



零了!!!!




對不起又被我放置PLAY好一段時間了(_ _;)
不果這情況說不定還會繼續到開學(靠 暫時先拿這隻湊一下

集合所有濫梗的塗鴉!眼罩!縫線!受耳!(無誤

名稱:五分鐘 (跟作畫時間沒有關係我說真的= =+
+
買不到藍可樂跟仲神一族圖難產頭髮剪壞撲浪進不去讓我好焦躁啊啊啊

+
對不起我就是被謝爾爸爸跟戴德利希打到的膚淺的讀者!!!!(來人啊給我拖下去

+
銀他媽二百三十九訓

「只要男人湊在一起,不管哪裡,都可以變成戰場」後面好適合接「情場如戰場,反之亦然」是怎麼回事???(扶額


那麼就這樣!!掰比!!☆(被打死




2009.08.29(Sat)



啊啊啊啊



Eat Flower
eatflower_.jpg



『那 就像毒藥一樣』







+

請大家相信我那不是甚麼塑膠花或是醃過的洛神花......我想畫玫瑰啦真的
所以才說我討厭紅色包心菜咩!!!!!!!!!!!!!(摔桌

原本打開SAI是想畫畫阿爾的結果不知道為何就變成那樣唉...(扶額



+
上星期日去了cwt22。
三天內破了鬼畜眼鏡。我覺得我好強(靠
阿軺對不起O_Q
好不想開學。
電繪線條還是比不上紙筆,下一個目標是掃瞄機(????)但是可能要等十年(靠


以上。(欸?






裡面收的是沒上黑色的版本
eat flower↓



more

2009.08.13(Thu)



這傢伙也可以^q^


p.jpg

看到CD封面後的衝動XDDD

要是真有這種哥哥路德會絕望吧^q^
我這次有乖乖畫兩隻眼睛喔(被打



2009.08.02(S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