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rain

「......髒了。」




more

2009.07.25(Sat)



不是修羅是鬼隱O_Q


嘛,俺今天下午就要去進行「不知道要去哪裡反正是在台‧灣的四天三夜旅遊」了(俺有乖乖防檢索ˇ(爆
重點是四天三夜。
重點是ㄅ根本還沒畫完。
重點是快ㄔ了。

(※ㄅ跟ㄔ是禁語所以用注音馬掉。俺絕對不是啥想裝可愛的女子中學生(真的啦
有拖稿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講甚麼吧......(還敢講

就這樣,掰比!☆(欸


內附圖(這種圖還是不要太張揚得好那你還用紅色!!



more

2009.07.20(Mon)



恭迎挖坑君ˇ


DSC08537 - 複製
看這光滑黝黑發亮健康(?)的身軀!!
挖坑君終於到家了!!\(*ˊˇˋ*)/

雖然是昨天取的貨,但是晚上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今早驅動程式裝完聽完導覽也是中午十一點後的事了
所以就決定拿整個下午來玩挖坑啦哈哈哈\(^q^)/(本咧

說到這個挖坑啊...不知道為什麼啊......
一拿起他就會畫出哈啊哈啊的東西@H@
還好我爸沒強迫我把電腦搬去餐廳旁啊不然我們家是要怎麼吃飯?OTL(已經不是那個問題了吧...
俺已經盡量克制了...不過還是有微H跟微虐(大鵰本色(咦
咳咳所以我想說的是.....
好孩子就不要點進來囉啾咪>3O



more

2009.07.17(Fri)



嘖嘖


20090513_4.jpg
是阿普

又拿舊圖出來混啦!!天氣好熱啊!!本完全沒進度啊!!\(^q^)/
(被槍斃

藍色調↓阿普的頭蓋要消失了!!!(欸
20090513_4 _


俺只是想來吶喊一下(挖鼻(毆




2009.07.13(Mon)



是☆說☆


今天去丹堤跟阿柔討論本的問題。
我們玩得很開心ˇ(本咧?

邊塗鴉時聊到了避檢索的問題。
一直很納悶
要避檢索不外乎就是打上斜線或空格
怎麼都沒有人加星號咧?

普★魯★士之類的

不是很俏皮嗎?(你走開
而且(應該)沒有人找得到ˇˇˇ(靠
不然愛心也A_A

英♥國♥別再玩了


腦殘收下面↓
※阿普及亞瑟崩壞有\(^q^)/雖然個人覺得挺適合不過還是講一下好了(欸


more

2009.07.11(S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