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唉呀功課還沒做完☆




今天無聊時用滑鼠撇了一張。啊應該說是昨天了(爆
看到沒俺的滑鼠真是進步神速啊!!\(^q^)/(心情複雜

好想要版子好想要版子喔喔喔(打滾


不過完全沒有考慮的選擇水手服到底是......(扶額
俺的人一上色眼神就會死掉真是靠唄☆


2009.06.24(Wed)



據說明天是期末考


剛剛畫完了一張圖,功課還沒做,書還在書架上。
幹你這麼想被當是吧......(自毆


3216936_4f6301eb2984d126e380bbf411d1c581.jpg
來吧喝啊!!!!!!!(爆衣
這是Natsu做的XDD一起來玩吧這個很好玩喔XDD→みな…なんとか


無聊如我當然也玩了很多(爆

阿普版
東西_藍

阿西版
東西_綠

阿西宣言XDD(爆
基魯

做作業做到絕望了
玩我







M宣言!!!!!!!!!!!!!!!(核爆)基魯伯特適用ˇˇˇ槓
M宣言






+
然後今天畫的圖
20090621.jpg
不明所以的一張XDDD
阿普好像太白了,而且縮圖眼神死了(爆
阿西在俺的本子上離不開軍帽跟皮鞭啊!!!(崩潰大笑
油頭尚未成功,拎北仍須努力(槓



耍白繼續收下面↓


more

2009.06.22(Mon)






混很大,混不用錢ˇ\(^q^)/(被毆死

拎北我今天不熬夜明天就完蛋了喔喔喔!!!!!ˇˇˇ(吐血
你知道嘛,人一忙就會想要做一堆無意義的事,例如玩了整個晚上(加下午)的給呣之類的。(還到處叫人家玩
除了玩給呣當然也有發網誌的選擇你看我都做到了很厲害吧?


+
同樣很混的圖↓


20090616_1.jpg
不成功的S西。
最近怎麼點都是普獨的圖讓我整個無法調適(掩面
在我心中阿西的臉越來越呆越來越受了啊槓!!(摔書)你要阿西怎麼辦明明就是個S肌肉男(自重!)

不是我在說
油頭實在是難畫斃了喔耶!\(^q^)/
阿西只要脫了帽子就會被我放逐畫紙ˇ(>ˇ6)b(槓




20090616_2.jpg
這是我第1.5個露樣ˇ(上次只畫了半個(爆腦
髮形好難抓表情好難抓啊啊啊~~~~~(畫得不好不要怪人
很喜歡血濺上來的感覺ˇˇ那種伴隨著噗刷或是噗嘰的音效濺上來的鮮血啊哈啊哈

(被摜

有朝一日會畫出下半部的,俺一直很想畫畫看水管插爆人的畫面ˇ(尼奏凱
旁邊那隻手請再多算成一個人謝謝不然我就要發動自動掄牆機制了。
至於下面看不見的地方是要斷手斷腳斷頭(?)都沒有關係啦反正重要的是那隻手(欸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阿普(爆


嘎哈哈哈今天又要再爆一次啦好肝兒(/^Д^)/*
你至少要給我活到五十歲啊阿肝!!(掩面
大鵰要去趕作業了啾咪~O_<☆

02:36


2009.06.17(Wed)



畫了一群腦殘


大家都知道掐理吧?Charlie the Unicorn
是的俺畫了擬人。(掩面

昨天在想到底要畫哪五個人的時候逛到你管
又把掐理重看了一遍......=﹃=
雖然是說要跟阿柔一起出掐理本但是我並沒有要在功課一堆的時候複習掐理的打算
結果他媽的我還載了下來......(掩面
而且讓我最想擬人的竟然是一旁的配角!!怎麼回事!?那個羊魚實在太下流了好帥!!!!ヽ(。∀。)ノˇˇˇ(尼奏凱
所以我打算走偏門朝配角的方向發展ˇˇˇ(被阿柔踹爆


未上色。
猜猜看誰是誰XDD(爆
20090613_use.jpg
答案↓



more

2009.06.14(Sun)



糟糕了!\(^q^)/


今天本大爺又不小心給他睡到十二點了哇哈哈!!
=3= =)))) #)=﹃=)

然後又撇了一堆圖到現在喔喔喔!!!
=3= =)))) #)=﹃=)

你完了你......OTL

+
今天是6/14
阿柔的生日喔喔喔!!!ヽ(。∀。)ノ
生日快樂啾咪!!



賀圖。
20090614_gift.jpg
俺生平的第一張仏英!阿柔快感謝我!拿獨普來換!(喂
嗚啊亞瑟跟法叔都好難畫!!!(掩面

幫亞瑟戴上墨鏡的那剎那在寢室發動無聲尖叫
實在是太帥了喔喔喔!!怎麼可以那麼帥明明就是工口大使!!(被巴
法叔沒戴墨鏡是因為戴了不知怎的很像變態......(斜眼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嗯,不是。(被法叔摜
第一個p還很剛好的填滿杯底ˇ\(^q^)/(無關



2009.06.14(S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