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我要板子~~~


咪咪↓(咪咪神探裡的咪咪。來源→


老爸再不買板我的鼠繪就\(^q^)/
沒錯俺昨天無聊睡前又撇了一張鼠繪(欸
簽名歪很大最後一字是i不是j唷☆
至於最前面則是大鵰一隻有人看得出來嘛?(誰看得出來啊


是說紙袋都沒人要咪咪SO SAD~~~



2009.07.11(Sat)



畫了一群腦殘


大家都知道掐理吧?Charlie the Unicorn
是的俺畫了擬人。(掩面

昨天在想到底要畫哪五個人的時候逛到你管
又把掐理重看了一遍......=﹃=
雖然是說要跟阿柔一起出掐理本但是我並沒有要在功課一堆的時候複習掐理的打算
結果他媽的我還載了下來......(掩面
而且讓我最想擬人的竟然是一旁的配角!!怎麼回事!?那個羊魚實在太下流了好帥!!!!ヽ(。∀。)ノˇˇˇ(尼奏凱
所以我打算走偏門朝配角的方向發展ˇˇˇ(被阿柔踹爆


未上色。
猜猜看誰是誰XDD(爆
20090613_use.jpg
答案↓



more

2009.06.14(S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