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創革】地球系男子



久久回一次創革又看到了有趣的活動!!!(捲起褲管往下跳

原帖見此→HERE!!

+
點開原尺寸大小
20110602__.jpg

印象中似乎四年沒畫過背景這麼滿的圖了...(欸

+
接下來我要開始碎碎唸繪圖經過啦><(簡單來說就是抱怨

在構圖的時候其實動物的數量比完稿還要多了一半,
但是因為我幾乎沒有畫過活生生的動物...
總共找了100多張的參考圖片(包含沙漠的)查個資料的時間比畫的時間長XD"(爆
所以動物們就掰掰啦/(欸

在選俺的地球系男子(沒想名字^q^)配色的時候拼命的吐槽自己:
這個人看起來超人工的啊啊啊哪裡天然!!!
頭髮跟眼睛都是假到刺眼的顏色還畫眼影!!!(噴
最後安慰自己『不是有很多鳥的顏色也很誇張嘛』(他是人啊這位太太

還有金字塔~~~為何畫了金字塔完全不懂啊~~~~~(yay)

星星超像發霉的哈哈哈哈連帶旁邊的雲也是看起來像放了兩個星期的吐司麵包哈哈哈(崩潰
還有那個河口淤積啊哈哈哈(以下略

泡在水裡是重點可是畫得好不明顯><
還是有人看出來了我好高興ヽ(´∀`*)ノ

+
畫這張圖的時候四年來的回憶像跑馬燈般略過。一同略過並且堆積下來的還有四年來的罪惡感:
『畫圖速度怎麼那麼慢啊...』『光影苦手啊啊啊~~~』
出現最多的不外乎是『我這四年來到底在幹麻啊!!!(yay)』

(滅絕

唉唉經過這次痛定思痛(?)後我大概一有空就會畫圖吧,開始挑戰速度跟完成度
啊嗚好早(?)了我要去睡了(ノз`)



2011.06.04(Sat)



【Alpha Vita】


最近在玩的東西!!!頗有趣!!!(整個沉淪

【Alpha Vita】☜(゚∀゚(゚∀゚☜)

從小就有RPG迷戀症的俺怎麼可能錯過這東西啊哈哈w
不過目前轉職圖還沒畫完啊啊啊(這算卡關吧^q^

解決一個任務又多跑出一些東西的感覺很爽!!有一種跑完跑步機後滿心期待的站上體重機的感覺!!!(爛比喻!

------
俺的創角↓
20110503_3_.jpg
(以下原帖直接複製貼上^q^)
所選的種族:神怪
角色名稱:角
年齡:不詳
性別:雄性

外型設定:
185cm/65kg 霧灰色頭髮
習慣穿緊身的衣服又喜歡有點飄逸的感覺導致穿著有點不倫不類
耳朵就是如你所見的那對(?)
常常拎著酒瓶到處晃來晃去

個性設定:
性格無慾無求、不受拘束
對甚麼事都表現得很鎮靜的樣子,就算真的被嚇到也看不太出來
意外的一板一眼

其他詳細:
特長是能夠隱身在濃霧或是水氣多的地方
喜歡喝酒,因為這點對很會釀酒的人頗有好感(欸
生氣時尖角會往上

------
看得出來一慣的取名無能啊啊啊!!!!!!!!!!(核爆
而且我家小孩都取單名!!!有夠懶!!!(自己說
不過畫著畫著越露越多人人都說萌啊到底!!!本來還想畫個肌肉大叔說!!!^q^
不准說是本性!!!不!!!准!!!(欸


大家快來玩嘛快來加我罷託!!!!!><(←重點


附上一張阿角的塗鴉/
20110517_2.jpg

阿角專注的絕對是杯中物啦^q^



2011.05.19(Thu)



熱死人啦!><



夏天要來啦!
雖然可以看遍美腿美腰三次元胸部不愛但是我超討厭夏天的!!熱死人啦!!><
超想把止汗劑噴滿全身...但是不行啊啊啊止汗劑好臭><
有沒有人推薦沒有任何香味的止汗劑啊~~~(跳痛

送上星期五的夏服版!
"只是把褲子剪短"甚麼的我知道啦不用你來吐槽(#`-_ゝ-)(欸
20110408.jpg

腿!!!!!!!!!!!!!(σ゚∀゚)σ(夠啦



2011.04.09(Sat)



【創革】我家孩子異國大冒險٩๏̯͡๏۶


好久沒在創革發文了(久到自己都汗顏^q^) 柔子這次推的坑很有趣於是就跳了www
創革→我家孩子異國大冒險٩๏̯͡๏۶

這邊放一下原圖尺寸↓
20110208_20110228222143.jpg
點開大圖w

我抽到的題目是陽光的希臘!!!超喜歡希臘!!!
看到他們的衛兵制服後更喜歡啦(欸
有沒有這麼犯規!!百褶短裙就算了(?)裡面居然是吊襪!!!>////<(噴

另外因為機會難得(?)所以畫了雙阿吟。還有久違的大腿哈啊哈啊^q^(淦

參考圖下收↓



more

2011.02.28(Mon)



換版圖/


第一版六人行(不是


可喜可賀的第二張
20110117_320.jpg
↑點開大圖

兒子們。左到右:阿能、阿吟、黑色星期五、阿雪、阿銀(一列之下發現我取名真的很無能啊(掩面
這幾天稍微畫得比較認真的一張(揍
嘗試黑手黨的感覺。西裝超棒的!!(´∀`人)
不過槍還不會畫哈哈哈(抹臉

繪圖中阿吟被抓來亂上色
20110117_in.jpg
弱弱的老大ヽ(゚∀゚ )(欸



2011.01.21(F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