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銀他媽 209話


20110524_5.jpg

209集真是高杉噴發的一集!!!!!\(´∀`)/

這集是一如既往看似胡搞瞎搞出現的SP
但是!!偽電影預告做的真是棒啊啊啊!!!www
拜託出電影版!!!我想在大螢幕看到高杉的眼睛被戳瞎!!!!!!(淦
&高杉終於在3Z裡正式出現了啊XDD(不是只有片尾了(欸
還被銀八當眾婊中二www
前面的預告也是銀時英雄救美(?)看來官配就這麼決定了(欸

+
用了幕末古写真ジェネレーター(感謝恩子提供w)後的效果↓
3rpz9u-20110525002129.jpg
皮帶那一塊我很喜歡www




2011.05.24(Tue)



這種組合沒有H才怪



※銀魂3Z偽設定有。超捏造注意


學園設定怎麼可以沒有保健室老師!!!!(←執念
20100813.jpg

如果真的有保健室老師高杉這個設定的話,應該改名為「人生贏家 銀八先生」(靠唄

看看這完美的組合!一個具備繃帶、白袍、醫療器材、變態醫師屬性,一個則是眼罩、立領學生制服、傲嬌、不良少年屬性,這比中樂透還好啊!^q^(對鼻黏膜很不好就是了)

唔嗯關係應該是:高杉老師>銀八老師>高杉同學吧(私自認定O_<(被揍)
嗯?銀八總攻什麼的我可是聽不見唷^q^(硍



2010.08.18(Wed)



最近無法畫高杉以外的東西囧


我好無聊於是我決定來個本日二度更新^q^(欸

以下是近幾日的高杉雜圖。


20100802_1280960.jpg

↑上上篇放過的原色版。



20100802_02.jpg

↑肉體(?)練習。來源是Jonatan Frenk的某張照片,目前找不到當初連結的網站我也不好直接把圖片貼在這......之後有幸找到原圖連結我再放上<(_ _)>



20100810.jpg

↑0810當日畫的圖之一,後來直接當成高杉生日賀圖(好隨便(爆


原先預定的生日賀(未畫完 局部)↓

takagin.jpg

這兩個笑得如此噁心的人是誰!!!!!!!!(雞皮疙瘩
原因如此,全身惡寒導致我再也畫不下去^q^
我沒有勇氣把它畫完(淚


完畢!我要去找吃的然後來玩接龍^q^不是說要畫ㄊㄨ(ry



2010.08.16(M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