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the latest // 【移居】
MAGI大揭秘(?
HALLOWEEEEEEN!
winter is coming
迷宮中。


author Neutral [write]

[ say ]



20111010_2.jpg



2011.10.10(Mon)



【創革】配色修羅



※1001增第三張

目前畫了銀朱&雪青灰
原本只打算畫三張的但是玩上癮了真糟糕^qqqqq^
感想之類的請見帖子 就不複製貼上了O_<(靠



01.

20110907_.jpg


20110907_0.jpg



02.

20110908_2_.jpg


20110908_2.jpg

再補一張局部/
20110908_2_2.jpg
最滿意臉部皮膚(?)跟杯盤><
不要問我杯子裡裝的是甚麼(highfive)(淦



03.

20110913_kuler.jpg


20110909_2_2.jpg
難得畫了如此嚴肅的辛巴達XDD



2011.09.09(Fri)



Pink Black




20110802_4_3.jpg
原圖頗大喔>_>>>>>>

久沒畫小瘋子&阿雪啦!!!懷念!!!!!!
但是阿雪看起來一整個執事FU>_>>>>>>(被戳瞎
不只這兩隻還有阿吟那些最近都沒畫自創><(看下面一排MAGI(欸
還有西裝哈啊哈啊(ry(可否滾

小瘋子還滿適合這套!!!莫名奇妙的穿搭法!!!GOOD以後就這樣ㄅ(是有多懶得想服裝



2011.08.12(Fri)



擒人節快樂



「吶,就跟那個一樣吧?」

「甚麼一樣?」

「打閃光彈的時候自己要先戴上護目鏡。」

「...你再不閉嘴待會這裡會多一具屍體。」
20110214_2.jpg




+
終於趕上了!(每次都這樣^q^)祝大家擒人節快樂!!!情人節甚麼的沒這回事唷



2011.02.14(Mon)



Plurk,03


難得的大好寒假我幾乎都...不,我都在挖草稿坑
完成度比較高的只有這張啦^q^阿雪臉部上色練習。

20110125_2.jpg


其他草稿&未完成圖下收↓



more

2011.02.12(Sat)





/